渔阿四

搞同人,自己开心的才是赢家

【辰景】是木棉也是飞鸟(14) 囚禁

        虽然生气但可以被咬醒




“三哥,我们这是要去哪?”车沿路经过的地方都是陌生的,径直开出了闹市,在一座郊外的宅子前停了下来。


纤细的手腕被死死捁住,一路拉进花汀洲二楼的房间,房门被一脚踹开,他粗蛮地把人推了进去。


冷着眼,散出凶光,一步步向她逼近,那是她从未在他脸上见过的神情。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床头一盏昏黄的台灯亮着,阴森森透着鬼气。


“萧北辰,你这是要干什么?”话音刚落人就被压在床尾。


舌尖撬开唇齿,强求她回应,又移向脖颈,疯狂掠夺。


等伸手去推时她才发现,在力量如此悬殊的面前,她竟毫无还手之力。


一种近乎窒息的折磨感,身不由己,再怎么挣扎也不过是一个逃不掉,只能任人宰割的玩具。


她眼睛顺着那只大手的方向望过去,刚解开了第一颗盘扣又顺势滑到了第二颗上面。


她四乱里抓住了他的一只手,冲掌根一记狠咬。吃了痛,才让他从发了疯的嫉妒里醒过来。


他腾地翻了个身,倒在旁边,两人并排瘫在床的一侧,呆楞楞地盯着天花板,喘着粗气。


“为什么要走?”意识到自己平静了下来,他才挤出了这么句话,但却没有得到回答。


他哼笑了一声,“不管为什么,我告诉你,你走不了,这辈子,你都只能待在我身边,哪儿也走不了。”


甩下冷冰冰的一句话,他退出去,关上了门,却并没走,靠坐在门边,刚才的盛气凌人都化为了无有,只有园里的蝉鸣,吱吱喳喳吵得人心烦意乱。


“我不能留在这里。”她蹲在地上,抱着膝盖倚靠在门边,“三哥,我父亲今日已经被救出来了,他们把他送走了,本来我也是要一起走的......”话突然停了下来,只听见一声长叹,“本来我也是可以一起走的,我不想被圈禁在这里,我不想......”


“和我在一起是圈禁?”他言语里有些哽咽,但还是嘴硬地凶过去!


“不,你也是我的自由,但我的自由却不仅仅只是你而已。”他听不懂她话里的意思。


“留不留得住,你说了不算。”他似乎生来就是这样好好的话不会好好说的脾气。


里面再也没有传出任何声音,他把手掌贴在门上,企图能感受到一丁点关于她的气息,明明她就在门的另一边,却总让人觉得好远,好远......


(结局未定,想看he 还是 be可以留言讨论哦~)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阿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