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阿四

搞同人,自己开心的才是赢家

【辰景】是木棉也是飞鸟(15)

林杭景真的很好哄的!!!😋😋😋






月亮西沉,屋子里早已经静悄悄的,没有了声音。


他轻推了门进去,刚迈进的第一只脚还没有落地,就见林杭景依偎在门边,莹润如玉的小脸窝在手肘里已经睡着了许久的模样。


萧北辰发了许久的脾气只有到这个时候脸上才又能看见了一丝丝的笑容。


他俯下身去,蹲在旁边,手小心翼翼抚过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用下巴细细地蹭着她的脸,“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是爱亦是无奈。


能怎么办?怀里这张安静沉睡的脸简直和刚才剑拔弩张的疯兔子判若两人,看着心里微微发颤,忍不住覆上了她的唇。


手试探着细细穿过她的膝盖,轻而易举地就把人抱了起来,放进柔软的床榻,又帮她褪去了身上又脏又乱的衣裳。


雪白柔软的肌肤上还残留着被自己刚才拉扯留下的红印子,他沉声问她:“林杭景我到底要怎么做,你才能留在我身边?你口中说的自由,真的有这么重要吗?重要到你可以毫不犹豫地放下这里的一切?”


食指的指背不受控一般地在红印上来回摩挲,情动之时,不禁咽了咽口水。只不过眼下是什么都做不得的。给她换上了珠光白色的绸缎睡衣,盖好了被子,他才放轻了脚步悄摸儿出了门。


“夫人,我是三少爷派来伺候您的。您叫我小桃就好。”林杭景刚刚醒来,迎面就走进来一个端着洗漱盆子的丫鬟,恭敬地站在门边侯着。


“别叫我夫人,我姓林!”语气听着温温柔柔的倒是夹杂着一丝傲气。


“那,林小姐,让小桃伺候您洗漱吧。”这丫头倒是机灵得很。


林杭景掀开被子准备起身,看见穿在身上的睡衣,恍惚间似乎想起了什么,两颊腾然染上了一层红晕,“不用了,你,你帮我去准备些水吧,我想洗澡。”


......


“小桃,小桃,帮我洗一下后背。”


沾了水的毛巾在后背上下左右来回擦洗,“再用力一点。”林杭景闭着眼睛享受这般舒服的力道。


“我看你一个人过得也挺滋润的嘛!”身后乍然传过来的是萧北辰的声音。


她忙转过身去,白皙纤细的手臂挡在胸前,脚一蹬人就浮到了桶的另一边,“你,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都进来好一会儿了。”这幅浪荡子的轻浮样儿,还是只有她刚到萧府的时候才见过呢,许久不见,倒是要忘了。


“你,你出去。”


林杭景试着伸手去推他,反倒让他沿着桶,顺着手的力道又贴了过来。


见着眼前被蒸汽熏蒸得白玉肌肤透着红润的人儿,他似乎已经窥见了她脸上消失的怒气,只等她羞红了脸,把头扭到一边,骨节分明的手掌略带着一层薄薄的茧,轻握着她薄瘦的肩膀,拇指在锁骨处的红印子四周细致的地摩挲:“我们这样,算和好了吗?”


“不算!”


“对不起,昨天,对不起”萧北辰半低着头,为自己昨晚的蛮横道歉,余光扫过她的表情,林杭景倒是愣住了,虽平日里见他做小伏低惯了,但这么低声下气地赔礼道歉还是头一回。


萧北辰眼尖,一眼就看出她消了气,拇指的指腹掠过棱角分明的锁骨“和好吗?”轻声细语地试探。


林杭景抿紧了嘴,心想,这时候要是给了笑脸,怕是不好收场,轻抬起来下巴吩咐道:“我头发还没洗呢,呐!”指向放在浴桶旁边的皂膏。


“得嘞!”

评论 ( 24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渔阿四 | Powered by LOFTER